沈鹤贤

天堂客满,地狱打烊,我跟你走。

“谢谢XX的519星光,519,你是不是差一点爱上我?”

唇边衔着支烟,无意识调笑道。弹幕清一色喊着大猪蹄子又撩人,虚伪耸了耸肩,从唇边拿下烟,夹在指尖,食指指腹在上轻弹,亮红色落入烟灰缸中熄灭变为沉寂的灰

“我哪儿有啊,别瞎说”

右下方礼物消息忽然变快了许多,虚伪愣了下,低头凑近看

“谢谢z总的520…两组520…三…四组,z总别上头啊?”

他并没有应话,虚伪鼠标划着弹幕确定自己没漏看他说的话,确认他真的没回话,虚伪抿唇挑了眉梢做无奈状,开了自己的游戏

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一公司总裁,自己只是个游戏主播,能碰到这么大个老板就已经运气挺好的,还在想什么。

片刻分神,手中人物被扑来的丧尸啃咬致死。回到复活点重新开始,手中枪械上膛,瞄准开枪,枪口向左偏移,开枪前向目标方向甩狙…操作流利一气呵成。

窗外下起雨,明明已经是冬天。虚伪揉搓着有些僵硬的手,回身拿手机才发现有好几个未接,还有一条消息

“给我回电话”

行吧,您这是把霸道总裁风完全贯彻,虚伪心中吐槽两句,还是关了麦出去打电话。

响了好几声对面才接起,虚伪还没说话,对面青年低声道了句 “稍等,我马上就好” 他似乎在处理什么事,接通虚伪电话的手机放在一旁,他在旁边处理业务,声音平静甚至可以说上温柔,还有圆珠笔在纸上沙沙写着什么的声音。

虚伪打了个哈欠,坐回电脑前继续打游戏,他没带游戏耳机,耳机卡在脖颈间,手机上的耳机堪堪挂在耳廓上

“好了”

虚伪关了游戏麦,蹬住地面椅子向后推抵在床边,他拿起电话,摸了摸鼻子小声道

“喂?”

“我没上头”

“啊?”

这是什么展开方式?虚伪没反应过来。z总似乎也是困了。声音小不说,还有点反应迟钝。虚伪看了眼右下角的时间

23:45

“困了就先睡吧?” “还有一件事,做完就睡”

右下角的礼物消息又开始快速闪过,虚伪根本没看清他到底刷了多少组

“谢谢谢谢…z总的不清楚多少组520星光”

“我不差那一颗,我已经爱上你了”

耳机中,青年似乎凑近了,似梦语呢喃,低声说道

评论(5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